close

戰火、猜忌和虛偽污染

世界,紛擾喧鬧,何謂真實?

混濁而邪惡的寂寞戰場,

以為「愛」已從聖經永遠消失,

你的出現推翻信我的信仰。 

我開始相信為愛而生。

我想當一隻勇敢的燕尾蝶,

奮不顧身的撲火,

即使在故事的尾聲,我只能看著自己,

擁抱最後殘缺不堪的雙手,漸漸如煙。                     

 

你是我的天使,你是魔法的源頭,

你的一句問候,治療了我黯淡無光的自尊。

你的一絲甜笑,拯救了我孤寂苦澀的心靈。

我的歷史過往,你不曾在乎,

只是笑著叫我不要害怕未知。

都怪你在我心中播了種子,

我才能超越自己的想像,勇敢的挑戰世界,

如候鳥般張開翅膀,

逃離那片被哀愁恣意佔領的沙漠,

私奔到相信愛與和平的月球。

我貢獻僅有的日出和黎明,

讓你捧在手心放肆撒野。                          

 

或許一切都是莎翁的精心佈局。

當耗盡好奇和激情後,

我只能含著淚漫無目的的狂奔、跳舞、嘶吼。

蓮蓬頭下了一場大雨,

舊日的影子被沖走,在視線消失。

密密麻麻的刀割傷像要刻下悔恨和荒謬似的,

從不肯乖乖的癒合。

我發瘋尋找體溫,

眼中卻只看見你那快將消逝的身影。

我,只想變成透明的空氣,

永遠守在你身邊,

直到世界没有明天。                                   

 

執著的靈魂決意編寫一部傾國傾城的愛情萬歲,

任誰都再奪不走我擁抱你的自由。

我調了一瓶亂世中最美最誘人的香水,

把你的味道永遠關進水晶瓶。

為你,我奉獻黑色的靈魂和鮮紅色的血液,

終於,我們靜靜的回歸寧靜漆黑,

不再為生命狂顛,為愛情狂舞,

輪迴一千個世紀後,

我和你,下一次,會是誰?

羅密歐?茱麗葉?梁山泊?祝英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