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文字有一種讓人釋懷的力量

那首要條件就是你很愛寫文字的那個人

所以你才會被他的看透而折服

 

我想我們是太過在意了吧

在意得在不知不覺間給他肩膀加上很重的壓力

然後呢出來就是

我們怕他會失落

而同時這個關係最怪異的地方就是

因為我們的失落

反而令當時人更失落

我們這群局外人影響了他的情緒

那不是很諷刺嗎?

還有他的那句「對不起」

和那篇低調得過份的文章

To be continued…

 

你不曾真的離去  你始終在我心裡

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因為我仍有夢      依然將你放在我心中

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    總是為了讓你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