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看到的一些人

                                         

今夜我看到一個人

難得的整齊來形容他的打扮我想絕對不過份

我的意思不是說他平時潦倒得不堪入目

只是鮮有看見他套上西裝現身眼前

眼前絕對會一亮的

可是他那一雙好像永遠不退的黑眼圈卻大得讓我心痛

為何你總是不聽使喚的總要讓我們為你憂心忡忡

有一刻我看出他內心真的害怕

幾秒後就是一個安心的自信大笑和拍掌

看到這一幕時我心也放下了一半了

我想說當時我的心跳可不比你弱

我的手不由自主的放在胸口

就是屏氣凝神的等待結果

不要說他連我這個局外人也莫名其妙緊張起來

那一刻我記得朋友明顯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而我倒是覺得我重新呼吸到有生命力的空氣

世事不會盡如人意

可惜得很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正的快樂

只希望你真的好好睡一覺好的跟周公好好的談幾個夜上

 

今夜我看到一個人

全身都散發出令人側目的魅力

只是隨意的打量一下他

就會找到很多令我會心微笑的地方

比冬菇更冬菇一點的經典髮型

比老爸架著的款式還要陳年誇張一點的大大眼鏡

比犯人裝還要多一份斑馬感的西裝(上身)

一條黑皮帶

一條白色短褲子

一雙白色波鞋

單是這身衣飾已叫人拍案叫絕

我想這絕對是關西常常掛在口邊的標奇立異的最佳示範

還有那些比口頭禪還要厲害的習慣性句子結尾方法

記得要吃早餐hihi

和他的招牌式大字形伸開四肢而立

這些全令我口部肌肉酸軟

 

今夜我看到一個人

小鳥依人般拖著未婚夫臉上掛著幸福的微笑閃亮出現

夠了小姐

現在的你未免太幸福了吧

看得我很妒忌!

我和朋友一致認為在她眼中只有她未婚夫了

對她來說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那我就祝你永遠幸福好了

 

今夜我看到一個人

一個低調得很超不愛說話的人

除了一句謝謝外一句都没多說

就直接把預先備好的banner展示

以為這樣就能過關了事

看得我們一臉汗

還好有一堆人看不過他的過份低調甘心為他充當人肉打氣佈景板

也證明他的地位是何等超然何等重要

 

今夜我看到一個人

他說話說得太厲害了

他的第一句就是接下來這個充滿火藥味!」

令我想起互相開玩笑式的吐糟說你們小心一點別亂來!」長沖後浪推前浪!」

這夠經典了吧

還有這句不管你認不認同他們就是今年的最佳樂隊!」

還有接下這人兄說了我想聽的三個字

 

今夜我看不到兩個可愛的小孩子

他倆的老爸没有拖著他倆的手一起踏上星光大道

 

今夜我看不到一個人

一個我討厭的男人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厭惡他

或許應該說在我人生中

我對他有興趣的日子應該不超過一百天

我承認他有讓我著迷的地方

但他實在太有男人的本性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