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BY EVA AND YEN

 

 

1. 其實,我很喜歡自己的名字,不論中文還是英文。雖然懿字筆劃很多但畢竟慈禧太后當年都是叫懿妃,雖則慈禧不太算得上是好女人。雖然IRIS這個名很普通漫山遍也都是IRIS。

 

2. 其實,我不是真正的快樂,雖然我坦承是因為大爺所以才突然有感而發。

 

3. 其實,我喜歡和我出生日期相近的人,經典例子就是陳大爺。而近期我發現我開始擁有分辨誰是人馬座的能力,經典例子是Dr. Simon.

 

4. 其實,我覺得很多事都可以獨自完成,比如看電影逛街等。一個人不等於寂寞,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

 

5. 其實﹐我有煙花流淚症,自21歲那晚起患上。病況嚴重,看似無法根治,亦不打算根治。

 

6. 其實,我需要很多榜樣作為我的模仿對象,而這些模仿對象會不經意的會讓我產生一些無聊概念,讓我能無懼地走下去。比如:驅使我唸好古漢語的唯一理由,就是在梅邊和伯牙絕弦,雖然這真的很無聊,但這個無聊堅持似乎又見效。

 

7. 其實,我願意了解朋友們著迷的事物or人物,雖然最後未必會跟他們一樣迷上,但這能讓我融入朋友的思想。

 

8. 其實,我没有很愛看中國小說,雖然我是一個中文系的學生。我比較喜歡看外國小說,近期迷上The Ghost和Everyone Worth Knowing。

 

9. 其實,對我而言,小說是大婆音樂是二奶外國電影是紅顏美劇是知己。很抱歉的是漫畫由小開始已不能迷惑我,根本上除了金田一外我没有看過漫畫。

 

10. 其實,我最近很喜歡看Bones & Booth,因為這兩個人的配搭在我眼中是完美的相互補足,男的異常感性女的高度理性,完全挑不出絲毫的瑕疵。

 

11. 其實,我發現我最愛的男女演員都是澳洲籍。

 

12. 其實,我是一個心理變態的人,我會失驚無神發癲,我會為左刺激朋友而虐待自己。

 

13. 其實,學某郭姓女子話,我是一個笑點非常低的人,我可以因為一句家有賤狗而笑到抽根,但Year 3 好像没有事可以讓我失控地放聲大笑過。

 

14. 其實,我相信很多事是可一而不可再的,特別是瘋狂的事要在年輕時做才不枉自己後生過,加上這幾年多了自由,所以這幾年對自己特別放肆。

 

15. 其實,雖然我没有宗教信仰,但我篤信佛教的因果報應,我們每人都要為所做的事負責,正所謂有咁風流有咁耐折墮。

 

16. 其實,我相信十年前的自己没有想過自己會唸中文系,更加没有想到自己會發癲去唸佛教粵劇古漢語這些以為和自己絕緣or時辰八字不太相符的科目。

 

17. 其實,我相信人生是不斷的妥協,但不能無止境的向現實低頭一直妥協下去。適度的倔強是需要的,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18. 其實,我這幾天不斷的被打擊,我的意志力和體力在這幾天已被徹底沖洗淨盡,我很累。希望我堆GE會如我所願。

 

19. 其實,我一陣要返去上唔遲得到既堂。

 

20. 其實,我肯打這篇東東的原因除了因為我被兩位小姐tag後,另一原因是某位徐姓女子說她也會打,天地良心,徐姓女子,你要守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